玄暝

2015-02-16

【PMㄉ米代】Heavy Rain

【Heavy Rain】



標題來自斬沾沾沾大人,內容也有點ry。

同居的米代,詳細請饒過我但不是虐,有奇怪的腔也請無視【紺

然後應該很多Bug,請求指教(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───雨有點大。



大吾獨自坐在沙發上,聆聽雨聲。



稍早就隱約有下雨的前兆,天空灰霾,濕氣偏重,不過兩人各有公事,一早就分道揚鑣。



當洞窟裡水珠滴滴答答的墜落聲頻率越來越繁,大吾知道是下雨了,身處低窪還是有辦法應對,不過一想到了戀人,腳還是往發出灰仄光芒的洞口走。



剛才拿來擦拭頭髮的毛巾已經乾了。趁著雨勢還小盡快趕回家的大吾正呆坐在軟墊上,換了件外套,銀藍的髮絲變成一縷一縷,有的淘氣地翹起,有的還潮濕地貼在額上。



米可利的話,一定會拿著吹風機說去洗個澡吧,就算不吹頭髮髮質比較好,但是大吾要是受寒了可不行呢。然後頭皮會有暖暖的風,因為過熱的總會被那雙溫柔穿插在髮絲間的手阻擋。



───雨很大。



空蕩的屋子沒有照明,窗簾是要拉還是不拉曖昧不明,中間玻璃有灰藍的顏色照進室內,照得大吾的身影看來既孤獨又冰冷。沒關緊的窗戶還飄進較溫和的細雨,打溼了窗臺。



───風有點冷。



窗臺的植物被吹得搖頭晃腦,應該很不舒服吧。大吾抱著膝蓋,看著被移至空曠桌面上的植物,影子灰漆漆地落在旁邊。



牆上,鐘面被黑和灰藍的光佔據,灰黑的部分延伸到牆壁,深處似乎有看不見的魔鬼。讀秒的滴答聲變成雨聲,讓人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,大吾瞇起眼來看見是下午三點半……



沒吃到午餐的大吾孤伶伶地望著冰冷的屋內。沒什麼地方是髒亂或不華美,為什麼關燈看起來特別不舒服呢?哪裡的設計不對吧。



放在櫥櫃上做擺設的岩石閃爍著紫色,晃晃頭部,似乎還閃著點綠芒,是價值不菲的石頭。



米可利也必須忙啊。



大吾就是提不起力氣離開沙發,明明一個訊息的動作就能得到溫飽,他還是執意想等等戀人。



覺得有點睏,放開環抱的膝蓋,懷內變得空虛,柔軟的椅墊吸收大吾像孩子一樣用力的撲倒,發出砰的悶響。維持臉部埋進絨毛的姿勢,大吾微微地顫抖。



───米可利還不回家。



說到底平時總是大吾沉醉在洞穴而晚回,米可利到底什麼時候下班,大吾還有點心虛。



雨越來越大,轟隆轟隆地,不是暴雷。



米可利會不會優雅的展開雙臂站在雨中享受啊?衣服這麼少一定很冷,雨滴這麼大一定很痛。大吾轉過臉面向鵝黃色的背墊,這麼想著。



───不過他是水做的男人啊。



藍色漸漸被陰霾吞沒,屋內更趨近黑暗,整間屋子都被嘩啦啦的水聲包圍,獨自躺在沙發上的大吾覺得世界好像就只剩雨和自己了。



少了一個人,偌大的房子都快結霜了,原來影響這麼大。



快點回來吧。大吾像蝴蝶羽翼般輕顫的睫毛,緩緩往下蓋。



───不然我可不打傘就去找你了。







……別只穿著件外套躺在沙發上啊……



朦朧間,大吾聽見有人擔憂的聲音,沉重的身子被撈起,上上下下顛得他很舒服。



……怎麼沒看通訊器呢?體溫有點高……



對不起……大吾囁嚅著。



不是你的錯。



讓溫熱的水滋潤大吾後,米可利把他塞進毛毯裡裹著。



好好休息,最近幾天都會下大雨呢,別去挖石頭了。



這樣你也會在家陪我吧?



米可利露出溫柔的笑靨。



當然。



雨聲和緩,飄著食物香的屋內變得溫暖了起來。



(End)



話說一邊旋轉一邊說Clammyㄉ米可利好可愛唷www【有事

标签:

全文链接 70热度

评论(12)
热度(7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玄暝 | Powered by LOFTER